即時體育

歐聯外圍賽︱燕豪芬加時險勝 與格流爭入分組賽 雲尼斯達萊對決雲邦賀斯 (17:16)

由曼聯名宿雲尼斯達萊執教的燕豪芬,今晨(10日)在歐聯第3圈外圍賽次回合,藉回巢前鋒盧克迪莊加時建功,主場以3:2反勝摩納哥,總比數險勝4:3晉級,將於下周三凌晨,與由「雲佬」荷蘭隊前隊友雲邦賀斯執教的格拉斯哥流浪爭入分組賽。

燕豪芬首回合作客打和摩納哥打1:1,此役藉柏賓華亞文在21分鐘打開紀錄,卻在58和70分鐘兩度失守落後。盧克迪莊其後先在89分鐘助攻艾歷古迪亞利斯,後於加時攻入奠勝一球,助燕豪芬險勝3:2,兩回合則以4:3過關。月尾便32歲的盧克迪莊,去季被西維爾外借巴塞隆拿,今夏被放棄後返回燕豪芬。

46歲的雲尼斯達萊今年3月展開教練生涯,與燕豪芬簽下3年合約,率領球隊獲得去季荷甲亞軍,上月尾在荷超盃曾以5:3力挫阿積士,獲得首個錦標。「雲佬」下個歐聯對手是由荷蘭同鄉雲邦賀斯領軍的格拉斯哥流浪。格流在主場以3:0大勝末段少踢1人的聖基萊斯聯,總成績反勝3:2晉級。雲邦賀斯比「雲佬」年長1歲,他早於2015年便在飛燕諾開始教波,並在荷蘭球壇擁有5個冠軍,其後曾在中超執教,去年成為格流領隊,帶領球隊獲得去季歐霸亞軍。

另外,首回合以1:0勝格拉茨的基輔戴拿模,次回合作客於法定時間負0:1須踢加時,最終基輔在加時連入兩球以2:1獲勝,總比數贏3:1。

其他報道:網球︱細威預告美網後掛拍 「職業生涯正在倒數」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收大量球迷反對 傳棄簽阿拿奧杜域 涉去夏歐國盃歧視風波

其他報道:西甲︱迪莊等4將被巴塞指續約違法 碧基願再減薪助母會註冊新兵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燕豪芬 雲尼斯達萊 外圍賽 盧克迪莊 摩納哥 雲邦賀斯 格拉斯哥流浪 巴塞隆拿 基輔戴拿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