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古路施夫斯基領熱刺反勝修咸頓 新季旗開得勝 (23:52)

熱刺今晚(6日)在英超開鑼戰先落後下,憑瑞典籍中場古路施夫斯基傳射居功,主場以4:1反勝修咸頓,新球季旗開得勝。

熱刺主帥干地今仗續排出三後衛陣式,前線則由雙星哈利卡尼及孫興慜領銜,配搭古路施夫斯基。不過,今仗先開紀錄的一方為修咸頓,禾特普斯12分鐘接應迪贊尼普傳中,拗腰窩利射入領先。熱刺只落後9分鐘,便由翼衛賴恩施斯隆力壓守衛下頂入扳平。31分鐘,熱刺再藉孫興慜傳中,由艾歷迪亞衝前飛頂破網,半場反超客軍2:1。

賴恩施斯隆換邊後不足30秒再將皮球送入網窩,但因越位再先淪為詐糊。不過熱刺戰至61分鐘,仍借助敵軍穆罕默德沙利素的烏龍球拉開比分。兩分鐘後,艾馬遜助攻予古路施夫斯基燙射建功,將比數改寫為4:1。今夏加盟的比列錫、基文迪朗格勒及比蘇馬及後入替齊演「地標」,熱刺最終維持優勢至完場,首戰全取3分。

其他報道:羽毛球|港隊月中出發備戰世界賽 伍家朗冀延續強勢爭佳績

其他報道:英超|紐尼斯沙拿傳射居功 利物浦開咧戰逼和富咸

其他報道:英超|阿仙奴揭幕戰兩蛋贈水晶宮 阿迪達透露增兵計劃未結束(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熱刺 修咸頓 古路施夫斯基 賴恩施斯隆 哈利卡尼 孫興慜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