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港隊月中出發備戰世界賽 伍家朗冀延續強勢爭佳績 (22:37)

香港羽毛球隊今日(5日)出席香港戶外羽毛球運動啟動日,眾人在本月19日將赴日本備戰世界賽,男單代表伍家朗自去年奧運後再到東京參賽,他盼延續早前在東南亞等地公開賽的好表現,爭取佳績。

馬來西亞籍教練黃達明在今年6月執教港隊,他在上任後即助伍家朗於馬來西亞大師賽摘銀,後者直言新帥經驗豐富,亦為自己帶來新衝擊,「新教練曾到不同國家執教,清楚各國球手的打法,在臨場指導上有優勢」。

羽毛球世界賽將於8月22日假東京開打,伍家朗自去年奧運再赴日本,現時世界排名第11的他盼延續早前在東南亞等地公開賽的好表現,爭取佳績。其隊友李卓耀5月時曾隨丹麥籍世界一哥安賽龍於杜拜訓練兩星期,他自覺與一班頂尖好手訓練下有明顯進步,現時世界排名第15的他期望於世界賽交出好表現,並於明年巴黎奧運計分周期打入世界頭8。

混雙組合李晉熙/吳芷柔早前在台北羽賽奪金,鄧俊文及謝影雪對隊友取得好成績而安慰,謝影雪更笑言:「這幾年我們要為球隊爭取成績,所以見到年輕隊友取得成佳績,自己的壓力亦會變少」。

其他報道:壁球|李浩賢告別戰第4名謝幕 寄語後輩放眼更高舞台 劉子均何子樂稱王封后

其他報道:英超|阿仙奴揭幕戰兩蛋贈水晶宮 阿迪達透露增兵計劃未結束(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伍家朗 吳芷柔 鄧俊文 謝影雪 李卓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