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溫網|黃澤林青年組男單闖8強 寫個人大滿貫最佳 (20:27)

香港網球新星黃澤林今日(6日)續於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年組作賽,他在男子單打16強以盤數2:0擊敗斯洛伐克籍球手Peter Benjamin Privara,晉級8強並刷新單打大滿貫個人最佳成績。他在數小時後轉戰雙打16強,爭取雙線過關。

黃澤林在開賽初段與Privara拉鋸,在第5局破發後一度取得領先優勢。雖然Privara隨後扳平5:5,但黃澤林未有自亂陣腳再連贏兩局,在第12局更向對手派蛋,以7:5先拔頭籌。

黃澤林在次盤延續強勢,除了打出4個Ace球,更錄得12個致勝分,終以7:5再下一城,以盤數2:0勝出,首闖大滿貫單打8強。他晉級後,會跟雙打拍檔Michael Zheng和Aidan Kim之間的勝方交手。

休息數小時後,黃澤林將伙拍美籍球手Michael Zheng出戰雙打16強,與東道主組合Luca Pow/ Henry Searle爭入8強。

其他報道:英超|孫興慜稱少時在德受盡種族歧視 視韓國上屆世盃挫德國為大報復

其他報道:大馬羽賽|伍家朗大勝響頭炮 張德正偕吳詠瑢出線 鄧謝配決勝局飲恨

其他報道:溫網|英男將洛尼闖4強鬥佐高域 劍橋公爵伉儷道賀 澳洲壞孩子涉家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網球 溫網 黃澤林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體育 港隊 男單 青年組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