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溫網|佐高域闖男單8強 草地賽25連勝 艾卡拉斯不敵史拿出局 (17:28)

塞爾維亞籍星將佐高域今晨(4日)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以局數3:1擊敗荷蘭籍外卡球手雲利科芬晉級男單8強,在草地賽事錄得25連勝;西班牙籍「新拿度」卡路士艾卡拉斯則不敵1:3不敵史拿出局。

世界排名第3的佐高域,今仗面對低101位的雲利科芬,首盤先贏6:2;然而對手次盤錄得10次發球直接得分(Ace),以6:4追平盤數。佐高域重整旗鼓後未再給予對方機會,以6:1、6:2輕鬆連取兩盤,花2小時38分鐘擊敗雲利科芬。

佐高域的8強對手將為意籍球手史拿,該名20歲新星在第4圈面對19歲的艾卡拉斯,全場力保發球局不失,以6:1、6:4、6:7、6:3力挫該名賽事5號種子,第3次打入大滿貫8強。他亦成為自2014年的基茲奧斯後,躋身溫網男單8強的最年輕球手。

其他報道:英超|阿仙奴官宣簽入加比爾捷西斯 轉會費4500萬鎊 披9號戰衣

其他報道:F1|周冠宇英國站戰車飛出防撞牆幸無礙 法拉利車手辛尼斯波折中首奪冠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俄冰球代表簽約NHL 涉逃避兵役被拘留 疑因與美關係遭報復

相關字詞﹕溫布頓 溫網 佐高域 史拿 卡路士艾卡拉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