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官宣簽入加比爾捷西斯 轉會費4500萬鎊 披9號戰衣 (16:20)

阿仙奴今(4日)宣布由曼城簽入巴西國腳前鋒加比爾捷西斯,據報轉會費4500萬鎊(約4.3億港元),他將穿上早前拿卡錫迪離隊後留下的9號戰衣。

25歲的「主耶穌」加比爾捷西斯過去5季效力曼城合共上陣236場入95球,協助「藍月」奪得10座錦標,包括4屆英超。他在接受阿仙奴官網的訪問時感謝舊東家,認為自己在曼城學習成長有不少得着,又透露主帥阿迪達此前在曼城任助教時亦是良師益友,加盟前與對方談了不少在「兵工廠」的展望,自言「100%相信他」。而他又透露從小就喜愛看阿仙奴的比賽,因亨利的表現總是令人著迷,期望自己能在這支大球會取得成功。

至於阿迪達亦為能與昔日麾下再合作感興奮,他說︰「我非常了解他,他在英超已取得很好的成就,亦是己隊一直需要的類型,我為他的加盟感到興奮。」

其他報道:F1|周冠宇英國站戰車飛出防撞牆幸無礙 法拉利車手辛尼斯波折中首奪冠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俄冰球代表簽約NHL 涉逃避兵役被拘留 疑因與美關係遭報復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轉會 英超 阿仙奴 兵工廠 加比爾捷西斯 主耶穌 曼城 藍月 阿迪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