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加里夫巴利拍片公布簽FC洛杉磯1年 為踢世盃大減薪酬 (21:14)

加里夫巴利在月底約滿成為自由身前,今日(26日)在社交網拍片親自宣布職業新涯新一章,將會進軍美職聯加盟FC洛杉磯。據報這名32歲威爾斯國腳將簽約1年及年薪大減,矢志為準備參與年底舉行的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

加里夫巴利本月1日證實將約滿離開效力8季的皇家馬德里後,最近雖現身英冠球會卡迪夫城的訓練場,傳將重返這支家鄉球會,但這名下月將33歲的威爾斯國腳,今日在社交網發布一段短片,他在片中穿上FC洛杉磯的球衣,頭戴印有球會標誌的Cap帽,再做出招牌心形手勢,宣布即將加盟這支美職球會,帖文註明:「洛杉磯,稍後見」。他亦在社交網更改了檔案,顯示為這支暫列美職榜首球隊的球員,FC洛杉磯亦在社交網轉發片段,預計在下月7日美職轉會窗正式重開時,便會正式公布其加盟。據報他未來數天飛往美國,將與早前宣布來投的37歲意大利隊老將中堅基亞連尼做隊友,二人有機會在下月9日聯賽主場對洛杉磯銀河的打吡戰齊粉墨登場。

據報巴利已跟FC洛杉磯簽約1年至2023年6月,附有延長合約至18個月的條款。報道稱巴利雖有眾多歐洲球會有意羅致,但他為保持狀態代表威爾斯隊參加11月底的卡塔爾世界盃,不惜年薪大減決定進軍美職。不過,巴利3年前隨皇馬到美國出戰國際冠軍盃受訪時,曾稱很喜歡美職,有興趣將來挑戰這個聯賽,又透露常到洛杉磯度假打高爾夫球。

今季美職有不少球星登陸,31歲意大利國腳恩斯治尼日前正式抵達加拿大,向新東家FC多倫多報到。瑞士隊前鋒梳頓沙基利以及巴西籍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亦於年初分別加盟芝加哥火燄及洛杉磯銀河。

其他報道:亞協盃︱理文迎生死戰 陳曉明籲重新振作 郭嘉諾強化球員心理爭出線

其他報道:轉會|加雲菲臘斯即將投曼城 傳向列斯聯表忠誠拒中游球會

相關字詞﹕體育 轉會 加里夫巴利 美職聯 皇家馬德里 FC洛杉磯 基亞連尼 高爾夫球 熱刺 威爾斯 卡迪夫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