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田徑|港三鐵女團下月征亞青賽 最後探戈盼破日本壟斷登頒獎台 (20:13)

一連3日的香港田徑錦標賽今假將軍澳運動場煞科,香港三項鐵人代表隊的Charlotte Hall在女子5000米跑出個人最佳成績奪冠。她下月將與韋祺和韋禔等港隊隊友赴哈薩克出戰三項鐵人亞青賽,最後一年參加青年賽的3人盼港隊成員能夠打破日本隊壟斷,踏上頒獎台。

早前隨香港三項鐵人代表隊到泰國集訓約2個月的韋祺、韋禔和Charlotte Hall,在3周前返港完成隔離,今日出戰女子5000米賽事。最終Charlotte跑出18分46.91秒奪冠,韋祺力壓最後50米反勝屈旨盈得亞軍,韋禔則獲第4。3人異口同聲指出隔離7日影響狀態,但考量在酷熱天氣下作戰,已經滿意表現。

提到過去2個月在泰國集訓,韋禔直言成效顯著,因在當地只需專注練習,並無其他瑣碎事情分心。港隊下月23日將出戰三項鐵人亞青賽,Charlotte表示這是全年最重要的賽事,「我們最後一年參加亞青賽,不過因為疫情關係,過去2年也沒機會到國外比賽,不太清楚競爭對手的實力,所以說不準自己的目標」。

韋禔盼港隊三項鐵人女將可打破日本隊壟斷,贏得頭三上頒獎台,Charlotte則補充,「希望港隊愈來愈強,其他隊伍亦會怕我們」。

其他報道:田徑|楊文蔚錦標賽傷膝棄戰 舊患未癒吃止痛藥上陣嘆心累

其他報道:亞協盃︱理文迎生死戰 陳曉明籲重新振作 郭嘉諾強化球員心理爭出線

相關字詞﹕體育 田徑 三鐵 三項鐵人 韋祺 韋禔 Charlotte Hall 亞青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