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田徑|梅政揚歐洲返港克服隔離影響 膺香港錦標賽欄王 續爭入亞運 (17:04)

一連兩日的香港田徑錦標賽今(25日)早假將軍澳運動場展開,剛從歐洲返港的梅政揚未受隔離影響,在男子110米欄決賽力壓張紹衡和王珞僖封王。他盼盡快跑回14秒內,並以衝擊亞運資格為目標。

梅政揚早前隨張宏峰、呂麗瑤等到歐洲集訓約3個月,他回港並於周四(23日)完成隔離,今日即出戰香港田徑錦標賽。梅政揚在初賽起便跟張紹衡鬥得激烈,兩人在決賽更鬥到最後一個欄,惟後者因撞欄而失平衡,梅政揚終以14.28秒率先衝線奪冠,張紹衡與王珞僖慢0.17秒並列第2。梅政揚稱隔離對自己影響不大,而且在歐洲習慣每周一賽的模式,令向來慢熱的他有所改善。

梅政揚對於去年在全運會未能完賽感到不甘,惟對來年衝擊杭州亞運資格仍充滿信心,盼盡快跑回貼近自己個人最佳的13.77秒,他說:「一來是相信教練,二來相信自己做得到,我知道只是一個過程,所以不曾動搖。」廖海茵在女子100米欄決賽跑出14.24秒,反勝盛楚殷奪冠。

女子100米方面,今季狀態極佳的梁筠宜棄戰,陳佩琦在初賽跑出今季個人最佳成績12.07秒,及後於決賽再於逆風(-1.6)下以12.14秒稱后,江俊淇和梁詠曦分列亞、季軍。李康傑在男子100米決賽以10.68秒率先衝線,以0.09秒優勢力壓黃卓熙封王。

其他報道:英冠|朗尼極力護級未竟全功 宣布離打比郡 英媒點評五大新東家可能

其他報道:羅梓駿放膽攻 朱志光:青訓屬發展命脈 傑志師徒足球情 籲抓緊機遇復興

其他報道:普巴料下月官宣返祖雲 個人紀錄片上映一周劣評如潮 影迷批偏頗

相關字詞﹕張紹衡 梅政揚 王珞僖跨欄 港隊 100米 陳佩琦 盛楚殷 廖海茵 江俊淇 梁詠曦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