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冠|朗尼極力護級未竟全功 宣布離打比郡 英媒點評五大新東家可能 (15:21)

36歲打比郡領隊朗尼今日(25日)透過打比郡官網宣布,已向管理層辭職,結束18個月全職執教歲月。朗尼稱在球會經歷過山車般的日子,希望愛隊能覓得帶來新動力的新帥。英媒點評他的五大潛在新東家,由林柏特執教的愛華頓成大熱。

朗尼今日宣布已向打比郡請辭,雖獲管理層極力挽留,但心意已決。他於2020年1月以球員兼助教身分加入打比郡,直至2020年11月坐正,再於兩個月後宣布掛靴。球會在剛過去的球季接受破產保護,加上違反財政公平條例,一共被扣21分,這個曼聯名宿極力助球隊護級不果,下季只能征戰英甲。他形容首次執教經歷猶如坐過山車,雖享受當中的挑戰,但希望球隊由能夠帶來新動力的教練執教,不會受過去18個月的事影響。

朗尼未有透露新去向,打比郡則表示失望,但理解他的決定,並稱希望球會易手一事,不會受到朗尼離隊影響。英國《鏡報》點評朗尼五大潛在東家,首選為林柏特領軍的愛華頓。報道稱,這名車路士名宿雖助球隊保住英超席位,但表現一度受到狠批,球隊或要在新季展開前尋求新領隊。朗尼於2017年離開曼聯後,2017至2018年短暫轉投愛華頓,對球會有一定認識。《鏡報》亦稱修咸頓、諾域治、西布朗及般尼茅夫,均是朗尼下一站熱門。

其他報道:羅梓駿放膽攻 朱志光:青訓屬發展命脈 傑志師徒足球情 籲抓緊機遇復興

其他報道:普巴料下月官宣返祖雲 個人紀錄片上映一周劣評如潮 影迷批偏頗

相關字詞﹕朗尼 打比郡 英冠 英甲 名宿 體育 新東家 轉會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