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欖球︱姚錦成回歸坐鎮 港男隊英國系列賽分站封王 (17:02)

正於歐洲寓賽於操的香港七人欖球隊,昨(28日)出戰英國超級系列賽第2站。男隊今站雖收起隊長禾獲特及李卡度,但在另一主將姚錦成重返戰線下,決賽以63:14大勝對手,贏得今站盃賽冠軍。

港隊兩周前於首站男、女子賽事雙雙屈居亞軍,今站陣容稍作調整。男隊分組賽連贏兩場後,最後一仗以19:24不敵Wooden Spoon僅次名出線;惟淘汰賽表現回勇,8強先贏29:10晉級,並在4強以19:7力克英軍欖球隊(British Army)闖進決賽。港隊於決賽半場已錄得5次達陣遙遙領先,終以49分大勝Apache奪冠。

同日出擊的女隊分組賽以首名晉級盃賽,但在4強不敵最終奪冠的Hammerheads。

其他報道:歐聯決賽|歐洲足協稱有人持假門票 利物浦促徹查 球場保安惹辦奧質疑聲

其他新聞:歐聯決賽|雲尼斯奧斯一箭定江山 皇馬挫利物浦14次封王

其他新聞:歐聯決賽|高圖爾斯助皇馬封王膺最佳 憶英超生涯不獲尊重 安察洛堤4冠寫歷史

其他新聞:歐聯決賽|利物浦一周失兩冠 高普信可捲土重來 文尼避談投拜仁傳聞

相關字詞﹕體育 七人欖球 港隊 英國超級系列賽 編輯推介 姚錦成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