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劍擊|張家朗入選福布斯「年度亞洲30歲以下精英榜」 (19:45)

福布斯昨(26日)公布2022年度「亞洲30歲以下精英榜」名單,港隊東京奧運金牌「劍神」張家朗榜上有名,為30名入選的體壇及娛樂界人物之一。

「亞洲30歲以下精英榜」自2016起,每年均在10個領域各選出30名30歲以下精英。在本年的體壇及娛樂組別中,一共有18名運動員獲選。張家朗為唯一入選港將,福布斯官網簡介指,24歲的他去年贏得香港史上第2面奧運金牌,並提及他在東奧的表現吸引本港市民聚集於商場觀戰。

中國隊則有3人入選,分別為北京冬奧摘2金1銀的自由式滑雪「青蛙公主」谷愛凌、北京冬奧單板滑雪金牌選手蘇翊鳴,以及東京奧運摘金的14歲跳水神童全紅嬋。其餘入選運動員還包括新加坡隊羽毛球世界冠軍駱建佑、NBA多倫多速龍球星渡邊雄太、日本隊東奧女子滑板街式賽銅牌得主西矢椛等。

其他報道:英超︱沙拿識英雄重英雄 網上恭賀孫興慜凱旋返韓 傳老孫乘勢推個人品牌

其他報道:NBA西決︱勇士淘汰獨行俠闖總決 咖喱仔膺西決MVP 誓言重奪總冠軍

相關字詞﹕體育 亞洲 福布斯 張家朗 谷愛凌 蘇翊鳴 全紅嬋 渡邊雄太 駱建佑 西矢椛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