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沙拿識英雄重英雄 網上恭賀孫興慜凱旋返韓 傳老孫乘勢推個人品牌 (19:06)

熱刺球星孫興慜成為今季英超神射手後於日前凱旋返韓,並列金靴的利物浦球星穆罕默得沙拿識英雄重英雄,在社交網大方恭賀,「老孫」亦隨即回覆接受祝賀。

孫興慜在周二帶着英超金靴獎返回韓國,在仁川機場接受英雄式歡迎,同以23球並列成英超神射手的沙拿,近日亦在個人Twitter轉發有關片段,並留言稱:「恭喜你Sonny(孫興慜)!」而「老孫」亦隨即回覆:「多謝你的祝賀,Mo(沙拿)。」

韓國傳媒早前報道,孫興慜將會乘勢在下月17日推出名為「NOS7」的個人品牌,意指其英文名「Son」的倒寫,加上在球會及國家隊的7號球衣號碼,並已註冊商標,仿效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CR7」個人品牌。另據報孫興慜與家人斥資170億韓元(約1.1億港元)興建的「孫興慜體育公園」即將落成,位於其家鄉江原道春川市,總面積7.18萬平方米,有兩個標準足球場及多個5人足球場,還有博物館及宿舍等設施,將於下月初舉辦名為「孫興慜盃」的國際青年足球友誼賽。

另外,阿士東維拉續擴軍,繼早前簽入馬賽中場保巴卡卡馬拉,再落實西維爾的29歲巴西籍中堅迪亞高山度士加盟;列斯聯護級成功後亦斥資2800萬鎊(約2.77億港元),簽入薩爾斯堡21歲中場艾朗臣,為歷來第二高轉會費的美國國腳。

其他報道:英超︱孫興慜膺神射手稱夢想成真 韓總統尹錫悅發賀電:整個亞洲足壇都值得慶賀

其他報道:歐聯|沙拿視4年前憾負皇馬為動力 文尼稱決賽後定去向 利物浦主力復操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熱刺 孫興慜 利物浦 穆罕默德沙拿 英超神射手 英超金靴獎 韓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