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熱刺班主注資14.7億招兵 干地傳簽國米雙星比列錫及巴斯東尼 (18:39)

熱刺日前獲英超第4名,下季重返歐聯,今晨(25日)其母公司ENIC集團落實注資1.5億鎊(約14.7億港元)。據英國傳媒報道,這間北倫敦球會今夏勢在四線至少收購6名新兵,傳言領隊干地已向前東家國際米蘭打主意,爭取簽入翼鋒比列錫和中堅巴斯東尼。

干地去年11月入主熱刺後,球隊成績拾級而上,由第9名升至殿軍,獲得來季歐聯入場劵,由他在冬窗引入的翼鋒古路施夫斯基及中場賓坦古亞備受好評,證明這名意大利名帥眼光獨到,加強了ENIC集團的信心,決定注資1.5億鎊招兵買馬。

干地於英超煞科後返回意大利,日內返英與熱刺高層傾談大計。據報他屬意四線至少簽入6名新力軍,其中會招攬即將約滿國際米蘭的克羅地亞籍名將比列錫,以及身價至少值5120萬鎊(約5億港元)的新晉意大利國腳巴斯東尼。干地同時亦相中維拉利爾的西班牙隊的守將柏奧托利斯,惟後者和巴斯東尼跟曼聯扯上關係。此外,干地對今季為賓菲加上陣41次入34球的箭頭達雲紐尼斯甚感興趣,又有意求購水晶宮後衛馬克古希。

熱刺守衛艾歷迪亞歡迎班主巨額注資,他說:「我認為會方須為這支球隊和這個領隊,好好把握機會,干地將會繼續推動球隊向前邁進。」至於盛傳被放棄的熱刺球員有貝雲積、尼當比利、盧施素、利古朗及哈利雲克斯等。

其他報道:NBA|勇士主帥卡爾為小學槍擊案痛心 再就立法管制槍械表態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營運有望返正軌  賽會批准美籍商人保亞利入主

其他報道:歐國聯|三獅點兵首召查洛保雲  馬古尼成曼聯「獨苗」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熱刺 比列錫 巴斯東尼 國際米蘭 干地 ENIC集團 注資 馬克古希 柏奧托利斯 艾歷迪亞 達雲紐尼斯 艾歷迪亞 尼當比利 貝雲積 盧施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