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美斯射12碼不敵機械人 阿根廷組織改裝飛機變博物館致敬馬拉當拿 (22:28)

法甲下周日(22日)凌晨煞科,已奪冠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將迎戰梅斯,賽後正式在主場球迷面前捧盃。而日前陣中球星美斯隨隊赴卡塔爾時,更與機械人進行了一次12碼大戰,最終戰敗而回。

美斯過往曾多次遠赴日本參加當地的足球節目,接受各項挑戰,而日前他在卡塔爾參觀奧林匹亞體育博物館時,則挑戰射破機械人門將十指關,結果被「對方」撲出,戰敗而回。事實上,他過往亦曾挑戰同類12碼大戰,最終靠射死角戰勝。是次「失威」隨即惹來球迷熱議,有球迷更嘲諷以他今季低迷表現實屬「正常發揮」。

另外,阿根廷有組織將一架飛機改裝成名為「TANGO D10S」的馬拉當拿迷你博物館,機身印上「老馬」1986年捧起世界盃的經典場面,向這名2020年底離世的一代球王致敬。該專機將於下周三(25日)在當地一個機場正式亮相,機艙內更會有人工智能系統,模擬馬拉當拿的聲音,與參觀人士對話。

其他報道:英超|愛華頓反勝水晶宮「上岸」 韋拉踢球迷恐遭秋後算帳 般尼列斯煞科定生死

其他報道:世界盃|女球證首列入世盃執法名單 哥連拿:選人看水平非性別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阿根廷 法甲 美斯 巴黎聖日耳門 馬拉當拿 老馬 球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