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愛華頓反勝水晶宮「上岸」 韋拉踢球迷恐遭秋後算帳 般尼列斯煞科定生死 (17:06)

愛華頓及般尼今晨(20日)在兩場英超護戰中成功搶分,其中上半場落後兩球的「拖肥」,下半場連入3球,主場以3:2反勝水晶宮,宣布「上岸」,領隊林柏特坦言差點為此哭了出來。般尼則藉門將尼克普比8次撲救,作客以1:1打和阿士東維拉,賽後反壓同分的列斯聯升上尾四,下周日煞科戰若能主場挫紐卡素,來季便可續戰英超。

水晶宮前鋒桑馬迪達及佐敦阿休,分別於21和36分鐘頭頂腳踢得手,林柏特下半場調入中場迪利阿里加強攻力,結果中堅米克堅尼、鋒將李察利臣及卡維特利雲,分別在54、75和85分鐘破門,令愛華頓反勝3:2,賽後37戰得39分,領前尾三列斯聯4分,宣布護級成功,並將連續69年在英頂級聯賽角逐,僅次於97年的阿仙奴。愛華頓將在下周日煞科戰作客「兵工廠」。

「林伯」說:「這是我的職業足球生涯其中一次棒極的時光。我有幸曾在球員時代擁有一些精彩時刻,但這次勝出護級戰的感覺是絕對不同的。我為今晚是愛華頓領隊而感到自豪。我想我會哭了出來。球迷力量超過了球隊的第12人。」值得一提的是,完場後大批「拖肥」球迷衝入球場,其間水晶宮主帥韋拉被拍攝到疑踢球迷,可能被秋後算帳。英球壇近期不時發生球迷衝落球場事件,其中英冠的諾定咸森林日前在升班附加賽淘汰客軍錫菲聯後,主隊球迷衝入球場,其中一人更頭撞錫菲聯前鋒比利沙普,行兇者其後被捕,昨已被判入獄。

般尼作客阿士東維拉一役憑艾殊利班尼斯完半場前操刀12碼打開紀錄,但被維拉中場貝安迪亞在48分鐘追和。般尼其後被狂攻,卻藉門將尼克普比全場八度力挽狂瀾下,搶得寶貴1分,賽後列斯聯同得35分,但以20個得失球差的優勢升上尾四。維拉領隊謝拉特賽後向尼克普比致敬,坦言對方是般尼成功搶分的功臣,但亦認為麾下埋門一腳可以做得好些。

其他報道:世界盃|女球證首列入世盃執法名單 哥連拿:選人看水平非性別

其他報道:殘疾人羽毛球|陳浩源巴林賽大勝闖4強 與東京殘奧冠軍梶原大暉狹路相逢

其他報道:英超|坦夏格提早抵倫敦籌備接手 曼聯求購法蘭基迪莊出價難高於6.8億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愛華頓 阿仙奴 般尼 阿士東維拉 韋拉 林柏特 水晶宮 護級 尼克普比 李察利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