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坦夏格提早抵倫敦籌備接手 曼聯求購法蘭基迪莊出價難高於6.8億 (20:01)

英國傳媒今(19日)報道,下季執教曼聯的坦夏格聯同助教雲達加特已飛抵倫敦,將會下周日(22日)入場觀戰「紅魔」作客水晶宮的英超煞科戰。另據報,曼聯不會出價多於7000萬鎊(約6.8億港元)求購巴塞隆拿中場法蘭基迪莊。

英媒稱,坦夏格聯同盛傳將任曼聯助教的阿積士副手雲達加特,近日一同乘曼聯的私人飛機抵達倫敦,計劃下周日入場觀戰曼聯作客水晶宮。據報坦夏格已放棄在阿積士的假期,立即展開在新東家的工作,包括上周已跟曼聯高層網上會議,紅魔前助教麥卡倫亦有參與,意味這名61歲英格蘭隊前帥有望回巢再任助教。

報道又稱,坦夏格抵達曼聯在倫敦的辦公室後,將先討論今夏增兵事宜,預算約逾1.4億歐元(約13.6億港元),頭號目標是曾在阿積士合作無間的巴塞隆拿中場法蘭基迪莊,報道稱坦夏格甚至每天致電游說這名25歲荷蘭國腳故劍重逢。《每日郵報》稱,由於曼聯下季無緣歐聯,轉會開支預算有限,不會開出逾7000萬鎊轉會費求購法蘭基迪莊。巴塞於2019年1月以7500萬歐元(約6.2億港元)從阿積士羅致迪莊,由於這支西甲亞軍今夏欲簽入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等球星,會長拿樸達承認球會財務問題未解決,只能出售一些球星套現。

至於曼城及阿仙奴今日均公布下季主場球衣,「藍月」的球衣圓領及袖口加上球會於1960年代常用的紅白間,據報設計靈感為向曼城已故名宿哥連比爾致敬。這名英軍名宿於1966年起效力藍月長達13年,贏過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及歐洲盃賽冠軍盃等錦標,是當年曼城旗幟人物,他去年1月因病離世,享年74歲。另邊廂,曼城中場根度簡日前於羅馬與意大利名模女友結婚,為球隊煞科主場對阿士東維拉的爭標戰前冲喜。

阿仙奴的新球衣亦加入復古元素,仿照1990年代的色調及方領款式,同時在領口加入閃電圖案,「兵工廠」於煞科日主場對愛華頓時提早穿上這款新球衣亮相。阿仙奴稱即日起至8月5日於官網購買新球衣,每件收益中有5鎊會捐予阿仙奴基金會,以改善北倫敦社區服務。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舒夫真高返基輔 獲澤連斯基委任大使助籌款重建

其他報道:NBA西決|當錫為獨行俠首仗不敵勇士自責 笑稱面部傷痕「令我看來更強悍」

相關字詞﹕體育 曼聯 英超 坦夏格 轉會 法蘭基迪莊 巴塞隆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