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西決|當錫為獨行俠首仗不敵勇士自責 笑稱面部傷痕「令我看來更強悍」 (18:52)

達拉斯獨行俠今早(19日)在NBA季後賽以87:112不敵金州勇士,在西岸決賽落後場數0:1。星將盧卡當錫今仗得分創今季季後賽新低,更遭抓傷臉部破相。他笑稱傷痕使其「看來更強悍」,又稱早料會在西岸決賽面臨苦戰。

今季季後賽場均超過30分的當錫,今仗受制於敵軍前鋒威金斯的嚴密看管,全場只攻入20分,並錄得7次失誤。勇士半場以54:45領先,在第3節拉開雙位數優勢。「咖哩仔」史堤芬居里取得全場最高的21分及12個籃板,威金斯及佐敦普利亦分別攻入19分,協助勇士以25分優勢贏波,主場先拔頭籌。

當錫在首節早段,遭緊貼盯人的威金斯不慎抓傷臉部,留着長長的傷痕出席賽後記者會。他表示傷勢無礙發揮,更笑說傷痕「讓我看起來更強悍」。他指出對手今仗防守發揮出色,令他無所適從,並稱早預計西岸決賽會是苦戰,「對手是冠軍級球隊,他們過去經歷許多好與壞,很了解此系列賽的意義。這注定是艱苦的戰役」。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舒夫真高返基輔 獲澤連斯基委任大使助籌款重建

其他報道:歐霸決賽|艾朗藍斯入替宴客 雲邦賀斯促振作迎蘇盃 賽前球迷衝突5人被捕

相關字詞﹕體育 達拉斯獨行俠 盧卡當錫 金州勇士 史堤芬居里 威金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