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戴巴拿偕基亞連尼告別祖雲主場 管理層疑親疏有別遭球迷柴台(附精華) (18:16)

已鎖定來季歐聯席位的祖雲達斯,今晨(17日)在意甲迎來今季最後一場主場賽事,惟在領先兩球下,被拉素逼和2:2。季後雙雙離隊的隊長基亞連尼及阿根廷隊射手保羅戴巴拿,不約而同上演主場告別戰,後者完場後更激動落淚。「斑馬兵團」賽後播放基亞連尼效力以來的精彩片段,卻隻字不提戴巴拿,引發球迷不滿,更一度向會長安德列艾里尼等高層報以噓聲。

面對有主帥沙利倒戈的拉素,祖雲達斯今仗有基亞連尼及戴巴拿雙雙出任正選,開賽10分鐘憑杜辛華荷域建功打破僵局,這名塞爾維亞國腳更模仿戴巴拿掩面慶祝。第560次為球隊上陣的基亞連尼,在上半場17分鐘被換出,球迷隨即向這名已效力17年的37歲老將致敬。祖雲其後再有艾華路莫拉達破網領先2:0,卻在換邊後先有後衛阿歷士辛度「擺烏龍」,加上拉素中場米連高域沙域補時階段扳平,兩軍最終以2:2握手言和,亦令拉素鎖定來季歐霸分組賽席位。

祖雲達斯賽後在球場熒幕播放基亞連尼的比賽片段,早前奪得聯賽冠軍的祖雲達斯女隊,在頒獎禮後亦向這名功勳老將致敬。不過,同樣在季後離隊的戴巴拿卻受到球會冷待,即使賽後獲隊友擁抱及拋向半空送別,但現場未有儀式感謝這名阿根廷國腳,引發部分球迷不滿,並向艾里尼及尼維特等高層報以噓聲。一度因感觸而哭成淚人的戴巴拿,返回更衣室後再逐一擁抱各隊友,並在社交網感謝迪比亞路、保方、基迪拉及馬菲斯迪歷特等一眾祖雲新舊戰將。

祖雲主帥艾歷尼賽後稱,自接掌祖雲後一直見證戴巴拿的成長,對雙方未能繼續合作感遺憾。被問及戴巴拿是否因不願離隊而激動落淚時,艾歷尼說:「或許基亞連尼回家也會哭,與是否準備好離隊無關,只是情感上的表達方式。」

另外,已提前護級成功的森多利亞,同日在主場以4:1大勝費倫天拿。「紫百合」暫列第7,最後一輪主場迎戰祖雲達斯,倘全取3分仍可進軍來季歐洲協會聯賽分組賽。

其他報道:亞洲盃︱簡嘉亨成首名巴裔大港腳 赴泰集訓爭表現 安達臣難理解有球員拒徵召

其他報道:紅軍征聖人副選爭勝 沙拿雲迪積克受傷缺陣 法明奴領銜誓保爭冠夢

其他報道:張宏峰法國賽寓賽於操 110米跨欄第8衝線

相關字詞﹕體育 祖雲達斯 基亞連尼 保羅戴巴拿 離隊 拉素 告別 主場 沙利 艾歷尼 安德列艾里尼 尼維特 柴台 意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