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蘇亞雷斯主場告別馬體會落淚 麥巴比母不滿誤傳兒子留PSG (18:48)

馬德里體育會今晨(16日)在西甲主場與西維爾打和1:1前,宣布季尾約滿的前鋒蘇亞雷斯將會離隊。「阿蘇」踢罷這場主場告別戰後感觸流淚,稱「牀單軍團」永遠在其心裏。據報這名35歲烏拉圭隊名將或加盟阿士東維拉,與昔日利物浦隊友、現為維拉領隊的謝拉特故劍重逢。

馬德里體育會球迷此役賽前,在看台上展示寫上「多謝為我們帶來(西甲)冠軍」的大型橫額,以示支持蘇亞雷斯及同樣將會離隊的中場赫達靴里拉。此役掛帥的阿蘇並無入球,於65分鐘被換出時獲球迷起立拍掌支持。西維爾最終逼和對手1:1,篤定可出席下季歐聯。阿蘇與3名兒女繞場一周接受球迷送別,其間流下男兒淚。他說:「我為球隊獻出200%努力,永遠不會忘記球迷對我的愛。無論身在那裏,我定會是馬德里體育球迷。這球會常在我心間。」

馬體會教練施蒙尼也稱讚阿蘇道:「我對他很感恩,祝福他。他來到這裏證明自己仍可在立足於高水平賽事,協助球隊贏得去季西甲冠軍,而且暫時仍是今季球隊的最佳射手。」阿蘇兩年前被效力6年的巴塞隆拿放棄,令人意外地與馬體會簽約兩年,近兩季各項賽事上陣81次入34球。據報他有望以自由身投阿士東維拉,與該隊主帥謝拉特再度合作。維拉上周已買斷巴塞的前利物浦翼鋒菲臘比古天奴,另一前「紅軍」鋒將丹尼艾格斯亦已在去年來投。

另外,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早前據報基利安麥巴比勢將續約兩年,惟該名法國國腳的母親斥報道「完全錯誤」,而盛傳轉會皇家馬德里的麥巴比以「尊重各方」為由,暫不會公布自己的決定。另外,皇馬今晨西甲作客與卡迪斯打和1:1中,翼鋒夏薩特於65分鐘復出,亦是他養傷3個月後首場比賽。他於2019年夏天由車路士加盟皇馬後傷患不斷,至今只上陣66次入6球。

其他報道:NBA︱當錫半場得分等同太陽全隊 獨行俠11年來首返西決 塞爾特人淘汰公鹿

其他報道:劍擊|蔡俊彥大獎賽摘銀走出低谷 賽後剖白「日子愈難,成果愈甜」

相關字詞﹕體育 西甲 法甲 蘇亞雷斯 阿蘇 施蒙尼 告別戰 西維爾 馬德里體育會 赫達靴里拉 皇家馬德里 阿士東維拉 夏薩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