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季後賽|熱火殘陣無礙箝制崔爾楊格 奧拉迪普領銜淘汰鷹隊感激畢拿 (18:11)

邁阿密熱火雖有兩大主力占美畢拿和盧利因傷缺陣,但臨危受命的奧拉迪普在今晨(27日)的NBA季後賽交出好表現,加上團隊箝制阿特蘭大鷹隊星將崔爾楊格,終以97:94勝出,場數以4:1晉級東岸次圈。

盧利在東岸首圈第3戰拉傷左腳,畢拿亦因右膝炎症倦勤,但熱火仍憑出色防守,令楊格只得12射2中,全場僅得11分,擔正的奧拉迪普上陣36分鐘攻入23分,與另外4名隊友得分上雙,助熱火以3分險勝鷹隊晉級。克服傷患的奧拉迪普承認過去陷入低潮,幸得信仰支撐過難關,「我在面對難關時只有兩種做法,一是放棄,二是戰勝困難,我會一直迎難而上」。奧拉迪普強調,即使盧利和畢拿因傷只能坐在板凳區,但二人仍以不同方式幫助球隊,尤其是畢拿在第4節不時提點自己。

西岸方面,孟菲斯灰熊在摩蘭特轟入全場最高30分,包括在最後1秒上籃得手,以111:109絕殺明尼蘇達木狼,場數領先3:2。鳳凰城太陽則以112:97挫新奧爾良塘鵝,距離晉級次圈同樣只差一勝。

另外,密爾沃基公鹿的賀利地獲得最佳隊友獎,是繼2019/20球季後再次獲獎,更是獎項於2013年創立以來,首名兩次得獎的球員。至於丹佛金塊中鋒吉辛斯在西岸首圈第4戰,離場時踢毛巾波及到觀眾席,被罰15000美元(約11.8萬港元)。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基輔戴拿模友賽挫多蒙特 籌得334萬援國民 烏超落實腰斬

其他報道:歐聯4強|費蘭甸奴串演右閘為曼城獻助攻 哥迪奧拿點名讚賞 賓施馬斥皇馬欠野心

其他報道:紅軍誓破艇佔先機 爭四冠王需速戰速決 沙拿:首要目標重奪歐聯

相關字詞﹕季後賽 熱火 奧拉迪普 鷹隊 崔爾楊格 奧拉迪普 占美畢拿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