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4強|皇馬征曼城誓拔頭籌 安察洛堤稱輝煌歷史成推動力 (22:51)

皇家馬德里將於明晨的歐聯4強首回合作客曼城,主帥安察洛堤直言球隊過去13次奪冠的輝煌歷史,無疑會對球員構成推動力,而「銀河艦隊」絕不滿足現況,「對皇馬而言,晉級4強絕對稱不上成功,殺入決賽才是。」

曼城vs.皇家馬德里   now643台  明晨03:00直播 

雖然皇馬在今季歐聯不被看好,但在將士用命下,仍擊退巴黎聖日耳門及車路士等勁敵,殺入4強。安察洛堤表示,「銀河艦隊」在歐聯的輝煌成續,對己方球員的影響遠遠大於敵軍:「這讓球員感受到代表皇馬的壓力,但同時也是一種推動力,令他們負起責任,繼續為球隊爭勝」。

曾於2014年領皇馬捧盃的安察洛堤續指,晉級4強絕對稱不上成功,「對皇馬來說,晉級決賽才是成功。而當我們入決賽,有更大機會贏冠軍」。皇馬守將艾拿巴和卡斯米路雖然隨隊赴英,但二人仍因傷上陣成疑,而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證實,右閘卡爾獲加、中堅史東斯或因傷倦勤。

其他報道:歐青聯|賓菲加大勝薩爾斯堡封王 60年來歐戰首冠破前帥詛咒(附精華)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籃網首圈遭塞爾特人橫掃出局 艾榮誓言留效續與杜蘭特並肩 摩蘭特膺MIP(附精華)

其他報道:英超|政府准引入獨立監管機構 未來班主或須通過誠信審查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聯 曼城 藍月 皇家馬德里 皇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