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季後賽|占美畢拿45分新高零失誤 助熱火兩連勝 自覺比兩年前進化(附精華) (16:15)

今早(20日)的NBA季後賽首圈,東岸頭號種子邁阿密熱火憑占美畢拿轟入個人季後賽新高的45分,在主場以115:105擊敗阿特蘭大鷹隊,場數領先2:0 。這名32歲前鋒表示,比起兩年前「隔離泡泡」總決賽,自己已「進化」。

畢拿和鷹隊球星崔爾楊格在頭兩節駁火,熱火完半場僅領先2分。易邊後,熱火打出一波11:0的攻勢拉開差距,畢拿第3節獨得15分、全場貢獻45分,助球隊以115:105勝出。這是畢拿自2019年加盟熱火以來,第3次在季後賽得分40+,追平勒邦占士並列隊史第二多,僅次於韋迪的7次。

畢拿的好表現,讓人想起他在2020年,於「隔離泡泡」帶領熱火以黑馬姿態殺入總決賽,最終不敵洛杉磯湖人得亞軍。畢拿自覺已經進化成更好的球員,但不失殺手心態,盡量多得分,「我現在打法沒當初那麼霸佔球權,因為隊中有盧利控球,讓我更專注得分,這樣配合更好」,他此役零失誤,剛好印證這一點。

西岸方面,鳳凰城太陽同日輸波折將,當家射手戴雲布克卡在第3節因拉傷右腳而提早離場,球隊終以114:125負新奧爾良塘鵝;孟菲斯灰熊則憑7人得分上雙,包括摩蘭射攻入全場最高23分,以124:96擊敗明尼蘇達木狼,場數追平1:1。

其他報道:英超|蘭歷克料普巴無緣兩硬仗 傳PSG收購在望簽約4年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雙殺曼聯轟9球 高普信宿敵將東山再起 蘭歷克認丟臉籲重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季後賽 熱火 占美畢拿 鷹隊 太陽 戴雲布克卡 塘鵝 灰熊 木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