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蘭歷克料普巴無緣兩硬仗 傳PSG收購在望簽約4年 (13:50)

曼聯今晨(20日)在英超「雙紅會」作客以0:4慘敗利物浦,中場保羅普巴開賽早段因傷退下火線,名宿加利尼維利稱這名法國國腳或提早告別「紅魔」。主帥蘭歷克賽後表示其傷勢不嚴重,但勢缺席未來兩仗。

普巴今仗開賽10分鐘,便因小腿拉傷黯然離場。「紅魔」名宿加利尼維利在直播時形容,今夏約滿的他或已提早上演告別戰。然而蘭歷克賽後交代這名法國隊球星傷勢,料對方只需休戰一星期,勢錯過周六(23日)對阿仙奴,以及下周五(29日)鬥車路士的兩場硬仗。

此外,西班牙傳媒「Todofichajes」報道,普巴已跟巴黎聖日耳門(PSG)達成協議,將與這支法甲班霸簽約4年。報道又指,PSG體育總監李安納度冀透過簽入普巴,舒緩陣中射手基利安麥巴比若落實離隊,對球會內部氣氛造成的負面影響。

相關報道:英超|利物浦雙殺曼聯轟9球 高普信宿敵將東山再起 蘭歷克認丟臉籲重建

其他報道:亞冠J組|艾力士補時建功 傑志僅負神戶勝利船居次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聯 保羅普巴 加利尼維利 蘭歷克 巴黎聖日耳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