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張瑋桓諾定咸女單賽封后 與王康怡女雙摘冠 (21:31)

香港網球女將張瑋桓及王康怡再度揚威海外,兩人昨(16日)於英國舉行的ITF職業巡迴賽W25諾定咸站女雙決賽直落兩盤擊敗對手,贏得本季第6項錦標。張瑋桓今晚(17日)更在女單決賽先贏一盤下因對手退賽,成為諾定咸賽雙料冠軍。

今年先後在埃及、突尼斯及南非稱后的張瑋桓/王康怡,昨在諾定咸賽女雙決賽面對來自荷蘭及羅馬尼亞的Isabelle Haverlag/Ioana Rosca。兩人維持日前勇態,7個破發分中力救6個,直落以6:2、6:3擊敗該跨國組合,轉戰歐洲後首項賽事即奪冠。

張瑋桓昨出戰女雙決賽前,先在女單4強以局數6:3、6:3淘汰頭號種子的東道主球手Jodie Burrage。她今晚轉戰決賽面對克羅地亞籍的Jana Fett,首盤三度破發下,以局數6:2先拔頭籌。對手及後宣布退賽,張瑋桓不戰而勝,獲得今年首項女單錦標。

其他報道:NBA|居里復出領勇士拔頭籌 普利首戰季後賽轟30分締里程碑

其他報道:英足盃|高普讚挫曼城歷來最佳 賽程艱鉅爭四冠言之尚早

相關字詞﹕體育 網球 張瑋桓 王康怡 ITF巡迴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