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居里復出領勇士拔頭籌 普利首戰季後賽轟30分締里程碑 (18:29)

NBA季後賽今早(17日)開打,金州勇士主力控衛史堤芬居里傷癒復出,加上小將佐敦普利在其季後賽地標戰轟入30分,助球隊以123:107挫丹佛金塊,在西岸首圈領先場數1:0。

相隔兩季再戰季後賽,勇士在西岸首圈面對有全能中鋒約基治坐鎮的金塊,初段在禁區難佔甜頭,但球隊在外圍發炮搶分,第三節擴大分差後,終以16分之差擊敗金塊。生涯首度打季後賽的普利,延續常規賽炙熱手感,此役以近七成命中率攻入全場最高的30分,成為繼張伯倫和列治文後,隊史第3名在季後賽地標戰得30分的球員。

勇士「三巨頭」居里、基利湯臣和祖蒙特格連自2019年後,首度合體出戰季後賽,基利湯臣此役射入5球三分,貢獻19分,至於傷癒復出的「咖喱仔」則後備上陣22分鐘,交出16分及4次助攻,這是其職業生涯第9次以後備身分作賽。兩人對於普利同樣讚不絕口,湯臣直言對方的表現好得「不可思議」,居里則指「他已經證明自己為這些時刻做好準備」。

相關報道:英足盃|高普讚挫曼城歷來最佳 賽程艱鉅爭四冠言之尚早

其他報道:棍網球|港隊離港集訓備戰U21世界賽 球員冀重拾默契爭佳績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季後賽 史堤芬居里 咖喱仔 佐敦普利 勇士 金塊 西岸 基利湯臣 祖蒙特格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