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般奴費南迪斯續約曼聯至2026年 認紅魔未到最好時刻 冀實現更多目標 (19:33)

曼聯在明晚英超主場對李斯特城前夕,今(1日)宣布與般奴費南迪斯續約至2026年6月,附帶一年延長合約選項。這名27歲中場剛帶領葡萄牙隊晉身世界盃決賽周,他承認「紅魔」最好時刻仍未到來,期望緊接協助球隊實現更多目標。

般奴費南迪斯自2020年1月由葡超士砵亭加盟曼聯以來,兩年來上陣117場,貢獻49個入球及39次助攻,包括今季上陣37場入9球及14次助攻,是「紅魔」進攻主力。他日前在世界盃歐洲區附加賽梅開二度,成葡萄牙隊在主場以2:0擊敗北馬其頓隊出線決賽周的功臣。

般奴由原定2025年夏天約滿再延長合約,若連續延長一年條款,意味將留在曼聯至33歲。據報續約後其周薪將多一倍至24萬鎊(約247萬港元)。他曼聯官網表示:「由我加盟曼聯一刻起,我就與球會和熱情的球迷建立了特殊關係。我是看着這支球隊長大,來到這裏比賽的夢想已經實現,是我的榮幸。即使效力了兩年,在奧脫福球場的氣氛仍然帶給我美妙感覺。我想在這裏實現的目標仍有很多,過去數年我們得到了一些美好經歷,但球隊最好時刻仍未到來。」

其他報道:NBA|公鹿險勝籃網出線季後賽 字母哥超越渣巴膺隊史得分王(附精華)

其他報道:港運會|康文署宣布因疫情停辦第8屆全港運動會

其他報道:英超|下季英超准換5人 後備席增至9人 阿迪達:更多球員獲機會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曼聯 紅魔 般奴費南迪斯 葡萄牙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