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田徑|呂麗瑤室內世界賽60米欄錯失PB 兩年來首出征無緣晉級 (17:49)

香港田徑代表呂麗瑤今午(19日)在塞爾維亞出戰室內田徑世界賽,這名「欄后」相隔兩年再度亮相國際賽場,可惜她在非主項的女子60米欄初賽跑出8.45秒,在小組敬陪末席,無緣準決賽。

世界田徑總會自2018年後再辦室內田徑世錦賽,呂麗瑤周二與教練鄧漢昇前往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備戰。今場女子60米欄共6組初賽,每組頭三及隨後排名時間最好6名選手晉級準決賽。呂麗瑤被編在第1組第6線道出戰,其個人最佳成績為2017年亞室運做出的8.41秒。相隔兩年再戰國際賽的呂麗瑤,甫起步已落後另外7名對手,最終以8.45秒在小組敬陪末席,無緣晉級。至於跟呂麗瑤同組的法國隊選手邁娜跑出7.91秒,以初賽總成績首名躋身準決賽。

受疫情影響,香港運動員近年外出比賽機會大減,27歲的呂麗瑤上一次出戰國際賽,已經要數到2020年3月的昆士蘭錦標賽,當時這名香港「欄后」在女子100米欄奪冠;及後她一直留港訓練,在去年9月赴陝西出戰全運,惟於100米欄和女子4x100米接力皆無緣決賽。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賣盤截標 韓集團與英富豪球迷聯手 與三財團成大熱

其他報道:F1新季修例 紅牛平治恐失優勢 地面效應技術解禁 續減車隊開支上限

相關字詞﹕呂麗瑤 跨欄 室內田徑世界賽 60米 港隊 欄后 體育 個人最佳時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