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車路士賣盤截標 韓集團與英富豪球迷聯手 與三財團成大熱 (16:12)

英超勁旅車路士準備放盤,並於當地時間周五晚上9時正式截標,據悉目前至少有4個財團入標,韓國C&P體育財團與英國地產大亨坎迪(Nick Candy)合伙加入競爭,令韓國財團有望首度入主歐洲頂級球會。

受俄烏戰爭影響,車路士班主艾巴莫域遭英國政府凍結資產而被迫賣盤,近日已傳出多個單位積極集資,並在周五截標死線前提交了收購意向書。英國《衞報》於截標爆料,淨資產107億美元的韓國C&P體育財團準備競購車路士,並與英國地產大亨坎迪、車路士名宿維埃里的投資公司Tifosy,以及韓亞金融集團組成「The Blue Football Consortium」財團入標,該韓國體育財團行政總裁Catalina Kim表示,「韓國史上從未試過入主頂級球會,是時候改變了。」

據悉坎迪的報價為最少20億鎊,至於施巴斯坦高爾勳爵及馬田布萊頓爵士的財團、美國聯棒(MLB)芝加哥小熊老闆歷格斯家族均已入標競逐,而沙特傳媒集團亦宣稱在截止前遞交報價。被委託處理這次球會賣盤的美國中介公司Raine Group未來數日將與英政府就這些投標監督協商,並通過英超聯賽審查,決定車路士新任班主。

其他報道:歐霸|烏克蘭國腳耶莫蘭高奠勝 韋斯咸挫6屆盟主西維爾 相隔41年再闖歐戰8強

其他報道:世盃外|葡萄牙點兵征生死戰 9英超兵列陣 戴亞斯辛捷士因傷落選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車路士 車路士賣盤截標 艾巴莫域 英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