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劍擊世盃|張家朗新年首擊險勝闖32強 張小倫蔡俊彥接力爭晉級 (16:00)

港產東京奧運冠軍張家朗今日在劍擊世界盃巴黎站登場,首戰與東道主劍手陷入苦戰,緊咬比數下以15:13險勝打入32強。他的東奧戰友張小倫與蔡俊彥緊接登場,其中「大師兄」張小倫昨連闖多關晉級,誓乘勇爭勝。

張家朗自去年夏天贏得東奧男子個人花劍冠軍,今日(15日)在世盃以種子劍手身分重返國際賽,出戰世界排名37位的法國隊劍手Alexandre Ediri。二人幾乎全程緊咬比數,張家朗直至領先10:8時再取回主導權,領先至14:11後被對手連追兩劍,但頂住壓力刺下關鍵一分,避過決一劍,以15:13險勝晉級32強,將於香港時間晚上7時半爭奪16強席位。

張小倫昨日在分組賽晉級後,先後擊敗土耳其隊及港隊的張愷駿,打入今日上演的64強,而以世界排名直闖64強的蔡俊彥,稍後亦會登場,齊齊爭入32強。

其他報道:冬奧|世界反禁藥組織籲選手慎吃中國肉類

其他報道:曼城傳控有道得天下 哥帥因時調整節奏 鬥車證百搭陣功架

其他報道:梅利相隔兩年再爭巡迴賽冠軍 大坂直美膺去年最高收入女將

相關字詞﹕劍擊 世界盃 張家朗 張小倫 蔡俊彥 花劍 法國站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