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冬奧|世界反禁藥組織籲選手慎吃中國肉類 (14:52)

繼德國反禁藥組織日前呼籲選手,出戰北京冬奧時避免吃中國豬肉,網媒insidethegames報道,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亦提醒運動員慎吃中國肉類。過去不乏運動員藥檢時驗出有克倫特羅,報稱吃了受污染肉類,但WADA重申運動員在冬奧理應只在賽會指定餐廳進食,主辦方有責任確保食物安全。

insidethegames報道,WADA在冬奧前夕向運動員重申要小心避免進食受污染豬肉,並引述發言人提醒運動員只進食賽會提供的食物,亦相信大部分參賽者會在選手村進食,問題應不大。德國反禁藥組織周一呼籲參戰冬奧的運動員,避免進食中國豬肉,以免違反禁藥規定。

全球有不少國家禁止以瘦肉精作為豬飼料添加劑,當中含有克倫特羅。過去曾有運動員聲稱進食了受污染肉類,才會被驗出有克倫特羅。

其他報道:曼城傳控有道得天下 哥帥因時調整節奏 鬥車證百搭陣功架

其他報道:梅利相隔兩年再爭巡迴賽冠軍 大坂直美膺去年最高收入女將

相關字詞﹕北京冬奧 瘦肉精 克倫特羅 肉類 運動員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