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維拉冬窗續增兵 勢壓車路士簽迪治尼 (21:23)

愛華頓左閘盧卡斯迪治尼縱早前盛傳獲車路士羅致,以填補左閘空缺,但多個傳媒最新消息,阿士東維拉已超越「藍戰士」,成為這名28歲法國隊後衛的下一站大熱門。

車路士在芝維爾因傷要做手術長唞,正覓左閘填補空缺,目標包括迪治尼。這名法國隊左閘近期未獲愛華頓領隊賓尼迪斯重用,盛傳有意在冬季轉會窗離隊,但據轉會新聞專家羅曼奴等傳媒報道,由於車路士只想借用,但「拖肥糖」傾向直接出售,最終「藍戰士」退出羅致行列,並嘗試收回今季借至里昂的左閘艾馬臣柏美尼,但合約沒有回收條款,令成事仍有難度。

英國《天空體育》等報道,迪治尼的下一站,阿士東維拉成大熱門。維拉本月積極增兵,早前已成功從巴塞隆拿借用菲臘比古天奴,這名巴西隊中場今日已聯同家人出發往英國,將準備做體測及完成簽約。據報維拉完季後,可以用4000萬歐元(約3.52億港元)轉會費買斷。

另外,愛華頓原定周三英超主場對李斯特城的補賽,由於李斯特城受非洲國家盃徵召球員及隊內確診個案而不足13名球員候命,最終賽事獲英超賽會批准第2次延期。

其他報道:意甲|祖雲7分鐘入3球反勝羅馬 基艾沙疑重創恐缺席世盃外

其他報道:NBA|基利湯臣相隔941日復出 助勇士贏波兼締兩里程碑(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轉會 英超 愛華頓 盧卡斯迪治尼 阿士東維拉 車路士 李斯特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