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佐高域獲豁免接種疫苗 出發備戰澳網爭四連霸 (20:32)

網球世界一哥佐高域今日(4日)公布,獲醫療豁免後出發澳洲備戰今年首項大滿貫。去年中曾染疫的他一直未有注射疫苗,因而待獲得豁免後才能成行,本月中開始爭取男單四連霸。

佐高域在社交網上載身處機場的相片,寫道「新年快樂!祝大家健康快樂,感受到互相尊重。我與最愛的人一起結束度假,得到豁免後,今日正前往澳洲」。這名男單世界一哥一直未有注射疫苗,但當地政府拒絕未完成疫苗接種者入境,澳網賽會拒絕回應豁免一事,早前表示即使是職業運動員,亦不會獲豁免,但近期又表示球手可以申請豁免,最終由佐高域親自證實獲豁免接種疫苗。

佐高域日前被拍到在西班牙藍色球場訓練,已被指得知獲豁免後藉此適應場地。而早前感染新冠病毒的「泥地王」拿度,近日已多次上載在墨爾本球場訓練的相片,而另一「天王」費達拿則續因傷休戰。

其他報道:英超|蘭歷克領曼聯6戰首敗 認改變路漫長 梳爾爆軍心渙散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准盧卡古復操 37歲堤亞高施華續約 留用魯迪格未解決

其他報道:疫情|費倫托利斯亮相魯營後與柏迪染疫 拜仁添兩人檢測陽性共6將隔離

相關字詞﹕體育 網球 佐高域 疫苗 接種 澳網 豁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