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疫情|費倫托利斯亮相魯營後與柏迪染疫 拜仁添兩人檢測陽性共6將隔離 (19:46)

巴塞隆拿新兵費倫托利斯昨日(3日)首度亮相魯營球場,與逾百球迷見面後數小時證實檢測陽性。這支西甲球隊再有柏迪染疫,但丹尼爾與佐迪艾巴最新檢測陰性,料日內可復操救亡。

費倫托利斯從曼城轉投巴塞後,昨日獲球會在主場舉辦歡迎儀式,當時有逾萬名球迷到場。他未有佩戴口罩,活動上表示自己是一個充滿野心的球員,熱愛挑戰,希望助巴塞重返應有位置。不過,他不但因球會未能滿足薪酬上限而未獲註冊,儀式後數小時更驗出新冠病毒,與最新染疫的柏迪齊齊需要隔離。巴塞日前公布有14名球員缺陣,包括8名染疫球員,但據報老將丹尼爾及佐迪艾巴已通過病毒檢測,球會亦表示會在本周為回巢的丹尼爾註冊,預料二人可在日內上陣。

歐洲球壇自聖誕及元旦假期後爆疫,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情况亦嚴峻,繼門將紐亞等最少4人染疫,盧卡斯靴南迪斯及尼安素高亞斯亦「中招」,而據報未有接種疫苗的甘美治因染疫休戰兩個月後,昨日終於通過檢測獲准復操。

其他報道:英超|蘭歷克領曼聯6戰首敗 認改變路漫長 梳爾爆軍心渙散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准盧卡古復操 37歲堤亞高施華續約 留用魯迪格未解決

相關字詞﹕疫情 新冠病毒 費倫托利斯 巴塞隆拿 西甲 德甲 拜仁慕尼黑 盧卡斯靴南迪斯 甘美治 疫苗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