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丨曼聯僅和紐卡素 蘭歷克不滿非受壓失誤頻 加利尼維利批C朗般費抱怨多 (16:05)

曼聯在隊內爆疫後相隔15天再次出賽,但今晨(28日)英超作客只能1:1逼和護級球隊紐卡素。看守領隊蘭歷克認為麾下有太多非受壓情况下失誤。名宿加利尼維利更點名批評,陣中兩大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及般奴費南迪斯在場上抱怨太多。

曼聯經過兩輪聯賽延期後再出賽,雖今仗是C朗在歐洲五大聯賽第600場上陣,加上賽前當選環球足球獎的史上最佳射手,但「紅魔」開賽僅7分鐘,因傷癒復出的中堅華拉尼犯錯,被紐卡素鋒將辛特麥斯明先開紀錄。曼聯戰至71分鐘,才由另一傷癒的前鋒卡雲尼扳平,但若非門將迪基亞屢救險球,全場合共作出7次撲救,紅魔或未能從紐卡素取走1分而回。

曼聯今仗表現不佳,全場13次射門僅4次中龍,C朗兩次攻門都未中龍,相反紐卡素多達8次射門中龍,為該隊今季中龍次數最多一仗。般奴費南迪斯今仗領黄後,累積5黄將要在周五主場對般尼停賽。守將域陀連迪路夫賽前證實確診而未列入大軍。

曼聯看守領隊蘭歷克賽後坦言,不喜歡球隊今仗表現,「我們今場完全未能控制比賽,最大問題是有太多非受壓情况下失誤,當然體能狀况也是問題,但不應以疫情作藉口,球員應該踢得更投入積極」。

名宿加利尼維利認為,今仗C朗和般奴在場上抱怨太多,「我不喜歡他們今場的肢體動作。你們是更衣室內的關鍵球員,這些行為是會影響年輕隊友。我喜歡卡雲尼的表現,今場做到挺身而出。球員需要互相幫助,我覺得他們現在不夠團結」。「加利佬」更指出,曼聯球員若再踢出今場表現,將來只會令更多領隊下台,「球員要糾正心態,但如果繼續這樣下去,不管哪人來執教都會被解僱」。

相關報道:英超丨蘭歷克證馬迪爾欲離曼聯 稱未有球會斟介或需留隊

其他報道:群星過聖誕|碧咸偷偷踮腳冀高過兒子 尼馬偕10歲子歡度聖誕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聯 紅魔 紐卡素 卡雲尼 蘭歷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