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丨蘭歷克證馬迪爾欲離曼聯 稱未有球會斟介或需留隊 (22:49)

曼聯前鋒安東尼馬迪爾近期據報萌去意,看守領隊蘭歷克於香港時間周二(28日)凌晨,在英超作客尾二的紐卡素前證實,該名法國隊球星已向其表達離隊意願,惟目前未收到任何球隊斟介,因此他冬季轉會窗或需要留隊協助解決兵荒。

紐卡素vs.曼聯 now611/621台 周二凌晨04:00直播

蘭歷克表示,他與馬迪爾上周三已詳細討論過,對方透露已待在奧脫福7年,認為是時候尋求改變。該德國籍主帥雖表示對理解對方想法,但強調要同時考慮球隊狀况,「現在有新冠疫情,我們仍要兼顧3項賽事,而且抱有巨大野心」。他已向馬迪爾表明,若最終未獲其他球會垂青,或球會有確實需要,對方將會留隊。

紅魔早前爆發新冠疫情,卡寧頓訓練中心一度需關閉4日。蘭歷克透露,他在爆疫期間與麾下通電話保持聯絡,並為留家隔離的球員提供「家課」,與教練團準備片段,讓球員「停練不停學」,「他們需要知道球隊應有踢法,如何在進攻型態中保持最佳平衡。在充分利用進攻球員之餘,也要有力防守,在每仗盡力保持清白身」。

其他報道:群星過聖誕|碧咸偷偷踮腳冀高過兒子 尼馬偕10歲子歡度聖誕

相關報道:英超︱阿仙奴平作客大勝紀錄 迎狼隊因疫情取消 富安健洋等3守將確診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聯 紐卡素 安東尼馬迪爾 蘭歷克 卡寧頓 疫情 轉會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