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群星過聖誕|奧巴美揚風波中曬全家福 古天奴返鄉派物資送暖 (17:43)

阿仙奴明日(26日)在拆禮物日作客諾域治,仍因紀律問題被禁賽的射手奧巴美揚,今日乘聖誕佳節上載全家福,並寫上「#Familyfirst」。他的隊友賓韋特受訪時,表示更衣室內每個人都掛念這個前隊長,但未談及是否希望領隊阿迪達改變主意讓對方歸隊。

與基斯坦奴朗拿度、奇雲迪布尼等英超球星一樣,奧巴美揚乘聖誕佳節發布全家福,相片顯示他在家中聖誕樹前,與家人換上紅色服裝慶祝,他又寫上「聖誕快樂」,配以「#Familyfirst」的標籤。他自本月中因紀律問題被雪藏,更被球會褫奪隊長一職,禁止他上陣及與一隊操練。英媒早前報道,他違規是飛往法國照顧病母,但未有按時歸隊報到。

西甲球隊巴塞隆拿則待下月初才重返戰場,屆時將在聯賽作客馬略卡,菲臘比古天奴乘機返鄉度假,又主持足球學校的開幕禮,並在平安夜向有需要同鄉派發糧食。他寫道,足球予他機會回饋社會,成立「古天奴學院」猶如夢想成真,此舉獲利物浦前隊友羅拔圖法明奴留言讚賞。

其他報道:足球|懸賞尋獲愛犬未找數 史杜列治敗訴賠23萬

其他報道:體壇回顧.大賽復辦 世盃再起風雲

其他報道:體壇聖誕送暖又搞鬼 奧尼爾發放笑彈 戴利織衣籲包容同性戀

聖誕節 英超 奧巴美揚 阿仙奴 巴塞隆拿 菲臘比古天奴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