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乒乓世界賽|壽星杜凱琹單雙打出局無緣衝牌   何鈞傑雙線晉級8強獎牌一步之遙 (18:47)

香港乒乓球隊今晨(27日)續於美國出戰單項世界賽,今日步入25歲的杜凱琹在女單、女雙及混雙均出局,無緣衝牌。她的混雙拍檔黃鎮廷則伙何鈞傑晉級男雙8強,後者亦與李皓晴打入混雙8強,只差一步即穩袋獎牌。

杜凱琹於東京奧運領軍奪得女團銅牌後,在亞洲賽亦大勇橫掃多項獎牌,惜在世界賽未能再進一步。她今晨於女單16強多次關鍵時刻失分,以局數1:4不敵韓國隊強手徐孝元,伙拍東奧銅牌拍檔李皓晴出戰女雙16強,亦不敵由老將倪夏蓮領軍的盧森堡組合,在混雙16強則敗予日本隊的早田希娜及張本智和,三線出局。

李皓晴同日伙拍何鈞傑出戰混雙16強,以局數3:2勇挫德國隊組合晉級,保住港隊在此強項衝牌的機會。而何鈞傑與黃鎮廷在男雙16強亦掃走瑞典隊組合,躋身8強,在不設銅牌戰下與獎牌只差一步。

其他報道:世盃外|歐洲區附加賽抽籤出爐  意葡同組只能活一隊

其他報道:單車|港隊揚威東奧全運再獲百萬獎金 沈金康稱認清不足再迎亞運

其他報道:賽車|南非耐力賽因變種病毒延期 歐陽若曦領軍抵埗變滯留

相關字詞﹕乒乓球 世界賽 港隊 杜凱琹 李皓晴 何鈞傑 黃鎮廷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