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印尼羽賽|伍家朗鬥日本宿敵決勝局飲恨 李卓耀不敵周天成齊首圈止步 (15:55)

香港羽毛球隊今日(23日)留守峇里,但戰場換成較高級別的印尼公開賽。伍家朗在男單再遇日本隊球手常山幹太,苦戰至決勝局以19:21飲恨,隊友李卓耀亦以直落兩局不敵中華台北隊名將周天成,齊齊首圈出局。

世界第9的伍家朗上周於印尼大師賽男單8強,與周天成惡鬥3局後止步,今日轉戰屬世巡賽超級1000級別的印尼公開賽,首圈遇上排名僅低1位的常山幹太,首局戰至刁時以20:22先輸一局,他次局以21:13大勝扳平,但決勝局再次力追下以19:21僅負,未能為上月法國站復仇,亦在今站首圈出局。

李卓耀上站首圈即遇東京奧運冠軍安賽龍,今站又要在首圈對陣世界第4的周天成,結果以12:21、14:21落敗,連續兩站籤運欠佳之下無緣16強。

港隊在男單全軍盡墨,明日將轉戰混雙。周日贏得分站亞軍的鄧俊文與謝影雪,最新世界排名上升兩級至第7位,今站將與韓國隊組合爭入16強,張德正/吳詠瑢則要與東道主組合爭晉級。

其他報道:劍擊|東奧冠軍張家朗周末香港賽復出 港隊添意籍教練備戰巴黎奧運

其他報道:蘇斯克查淚別紅魔 執教3年未奪冠留憾 卡域克征歐聯穩軍心

其他報道:沙維歐聯首關誓雪恥 領巴塞續爭出線 傳斟卡雲尼艾薩德舊部

相關字詞﹕伍家朗 李卓耀 常山幹太 周天成 印尼羽毛球公開賽 港隊 鄧俊文 謝影雪 男單 混雙 首圈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