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曼聯|眾星告別蘇斯克查 C朗終開腔讚是「出色的好人」 (20:01)

曼聯周日(21日)辭退領隊蘇斯克查,由助教卡域克暫代領軍。陣中星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相隔一日在社交網開腔,讚揚蘇斯克查不論在球員及領隊時期均是「出色的好人」,祝願對方前程似錦。

蘇斯克查與C朗在2003至2007年期間並肩作戰,替「紅魔」奪得2006/07年度英超錦標。C朗在社交網的帖文表示:「我初來奧脫福時,他已是我的前鋒(拍檔);當我再回歸曼聯時,他是我的教練。但最重要的是,Ole(蘇斯克查)是出色的好人。不論他的生活有何安排,我都祝願他好運。」

蘇斯克查被炒後,哈利馬古尼、拉舒福特等曼聯球員均在社交網向前帥致敬,當中周末對屈福特領紅的馬古尼,被影到於賽後當晚跟友人開心用餐。此外,有曼聯球迷周日留守卡靈頓訓練基地,並與蘇斯克查擁抱道別。同為紅魔球迷的愛爾蘭格鬥名將麥基哥亦在社交網向該挪威籍教頭致意,形容對方為「永恆傳奇」。

其他報道:曼聯|蘇斯克查下台後剖白 享受任領隊每一秒 普捷天奴成繼任大熱

其他報道:意甲丨摩連奴遣18歲小將建奇功 助羅馬奠勝止頹 兌現承諾贈貴價球靴

其他報道:NBA|占士肘擊史迪維致血流披面 爆衝突齊被逐 AD稱隊友衝前只為道歉(附影片)

相關字詞﹕曼聯 英超 蘇斯克查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