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占士肘擊史迪維致血流披面 爆衝突齊被逐 AD稱隊友衝前只為道歉(附影片) (19:00)

「大帝」勒邦占士傷癒復出不久或再要停賽,他今早(22日)領洛杉磯湖人作客底特律活塞,一次爭搶籃板肘擊史迪維臉部,令對方血流披臉。兩軍多員爆發衝突,除了占士職業生涯第2次被逐,史迪維亦遭趕出場。湖人另一球星「一眉」安東尼戴維斯賽後為隊友護航,表示對方衝前只是想道歉。

湖人今早於NBA常規賽作客活塞,戰至第3節初段時,領先的活塞博得罰球機會,占士爭搶籃板時揮動左手,擊中史迪維臉部,對方右眼角不斷流血,仍憤怒得衝前理論。兩軍隨即爆發衝突,占士在人堆當中要由隊友分隔,「韋少」韋斯特布克亦顯得怒氣冲冲。球證最終判占士二級惡意犯規,是他自2017年來第2次被逐離場,史迪維則因兩次技術犯規離場,韋少同時被球證指摘火上加油,同樣吞下一次技術犯規。

湖人最終以121:116擊敗活塞,重返勝軌,但占士或遭追究加罰,教練禾高與隊友安東尼戴維斯,賽後欲就此降溫。禾高說:「占士被對方打中肋骨,那理應是犯規,他揮動手臂只是想擺脫對方。」「一眉」則說:「大家都知占士並非陰險之人,他回頭上前沒有惡意,只是覺得抱歉,一時難意會自己打中了對方。」活塞方面其後表示,史迪維臉部縫了7至8針。

其他報道:曼聯|蘇斯克查下台後剖白 享受任領隊每一秒 普捷天奴成繼任大熱

其他報道:意甲丨摩連奴遣18歲小將建奇功 助羅馬奠勝止頹 兌現承諾贈貴價球靴

相關字詞﹕勒邦占士 常規賽 湖人 活塞 史迪維 韋斯特布克 安東尼戴維斯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