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林茨網賽|18歲拉度簡露無緣8強提早收爐 名師將加盟助美網新后迎新季 (18:55)

18歲英籍新星拉度簡露自贏得美國網球公開賽後,今晨(10日)於奧地利林茨公開賽敗予中國球手王欣瑜,未能贏得WTA巡迴賽冠軍,提早結束過山車般的球季。不過,她在賽後回應新教練一事時重展笑容,表示急不及待與這名德籍名教頭合作,以趕及在新季重回正軌。

拉度簡露今晨於林茨公開賽女單16強先輸一盤,次盤將對手迫入搶七後再向對手派蛋,惟決勝盤以5:7落敗,不敵世界排名106位的王欣瑜,無緣8強。她自美網歷史性封后後辭退教練,但飽受成名壓力,始終未能贏得WTA首冠。然而賽後被問及新教練一事,她隨即收起落敗的失落感,「Bingo!你們都知道了。能與如此富經驗的教練合作,實在是我的榮幸,很期待在備戰新季時與他合作,相信能帶來轉變」。

拉度簡露的新教練為德籍的Torben Beltz,對方曾是德籍名將姬爾芭的教練,助這名「左手將」贏得澳洲公開賽、美國公開賽,甚至在2016年攀上世界一姐之位。

其他報道:慈善球星|拉舒福特獲頒MBE獻母親 憶童年遺憾 承諾續援助小孩

其他報道:NBA|76人證賓西蒙斯改變初衷 願接受隊醫心理治療

相關字詞﹕網球 林茨公開賽 拉度簡露 美網 教練 奧地利 體育 王欣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