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76人證賓西蒙斯改變初衷 願接受隊醫心理治療 (17:10)

費城76人球星賓西蒙斯鬧離隊風波後,早前以心理原因為由拒為球隊出戰,不過會方證實他已改變初衷,願意接受心理治療。至於球隊今早(10日)於NBA常規賽主場不敵衛冕的密爾沃基公鹿,兩連敗後跌至東岸第4。

賓西蒙斯今夏離隊不成,早前歸隊復操黑面的他,又因拒絕主帥李華士的戰術訓練指示而被內部停賽,其後他再發聲明稱將因心理原因無限期休戰,並拒絕接受隊醫的心理支援。不過,會方今證實,這名25歲球星已改變初衷,願意接受球隊醫療團隊提供的心理治療,惟會否再為76人披甲仍是未知數。

球隊今早在主將安必特及薛夫居里因微傷避戰下,主場以109:118不敵有「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貢獻31分及16個籃板的衛冕之師公鹿。

另外,丹佛金塊球星約基治前日在比賽途中,因不滿被邁阿密熱火大前鋒馬基夫摩里斯多次碰撞「抽水」,猛力撞倒對方,最終被逐。聯盟今宣布追加停賽1場,摩里斯亦被罰款5萬美元(約39萬港元),而事後在更衣室試圖再鬧事的熱火球星占美畢拿,亦被罰款3萬美元(約23萬港元)。

其他報道:慈善球星|拉舒福特獲頒MBE獻母親 憶童年遺憾 承諾續援助小孩

其他報道:籃球銀牌|南華挫滿貫衛冕 楊和臨危受命取24分未滿足 盼改善防守迎甲一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76人 賓西蒙斯 李華士 公鹿 金塊 約基治 熱火 馬基夫摩里斯 占美畢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