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安察洛堤領軍皇馬第100勝 巴塞領先3球慘和落後10分 (17:43)

皇家馬德里今晨(7日)西甲主場以2:1擊敗華歷簡奴,主帥安察洛堤取得執教皇馬生涯第100場勝仗;另邊廂巴塞隆拿領先3球下作客被切爾達逼和3:3,聯賽4場不勝,更錄得34年來首次經過頭12輪西甲後被「銀河艦隊」拋離10分。

皇馬憑中場卻奧斯及射手賓施馬在上半場各建一功,主場以2:1擊敗有射手法卡奧破蛋的華歷簡奴,取得近4場聯賽第3勝及各賽事連續6場不敗,賽後以12戰27分續排榜首。33歲的賓施馬今季累計10個入球及7次助攻,是目前五大聯賽中參與入球最多球員。而是役是主帥安察洛堤兩度執教皇馬下第135場領軍比賽,亦是隊史第7名主帥達成第100場勝仗里程碑。

另邊廂,在西甲戰績低迷的巴塞隆拿,縱有安素法迪、布斯基斯及迪比在上半場各建一功領先3球,但下半場戲劇性地被主場的切爾達連追3球,包括在補時6分鐘扳平3:3,令巴塞痛失兩分,賽後12戰17分,繼1987/88年球季後,首次經過頭12輪西甲被皇馬拋離10分。禍不單行是,巴塞新10號仔安素法迪再次受傷退下火線,需持拐杖離場,賽後證實拉傷左腳腿筋,有傳若然嚴重需養傷4周。將於未來一周出戰世界盃外圍賽的西班牙隊,隨即補選了愛斯賓奴前鋒魯爾杜馬斯。而巴塞新帥沙維已抵達巴塞隆拿,並昨入場觀戰了巴塞B隊主場大勝4:0西維爾B隊的賽事。他在機場受訪時說:「從第一分鐘就要開始努力工作,必須爭取一切及不能放棄,這就是巴塞的DNA。」

其他報道:英超|榜首車路士遭般尼逼和結束連勝走勢 杜曹稱對手純靠運氣搶分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防線兩失誤致打吡吞兩蛋 科頓為曼城完全控制戰局自豪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西甲 皇家馬德里 巴塞隆拿 賓斯馬 安素法迪 安察洛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