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榜首車路士遭般尼逼和結束連勝走勢 杜曹稱對手純靠運氣搶分 (16:12)

英超榜首車路士昨晚(6日)在主場被排尾三的般尼逼和1:1,自9月底以來首次聯賽失分及結束各賽事7連勝走勢。領隊杜曹賽後稱對手純粹靠運氣搶到一分,但也怪球隊未能把握第2個入球鎖定勝局。

車路士賽前在英超4連勝,今仗33分鐘亦由近况大勇的列斯占士傳中助攻予夏維斯先開紀錄,不過「藍戰士」下半場繼續圍攻但未能拉開比數,反在79分鐘被般尼前鋒馬迪維達扳平1:1完場,今季第2次在主場失分。車路士全場攻門多達25次但只入一球,杜曹賽後表示,從球隊今仗表現若多踢100場,是可以勝出99次,「這正是所有人熱愛足球比賽的原因,當一支球隊忘記射入那些應該取得的入球,另一隊便有機會搶到一分。這是我們的錯,讓對手相信純粹靠運氣就有可能偷走1分。」車路士賽後11戰26分續排榜首,仍領先次席曼城3分。

至於榜尾的諾域治作客以2:1擊敗賓福特,經過11輪聯賽終開齋,但領隊法基仍難逃被炒厄運。「金絲雀」以1勝2和8負僅5分續敬陪末席,賽後宣布與這名執教4年半奪兩次英冠冠軍的45歲德國籍教頭分道揚鑣。諾域治開齋後,紐卡素成今季英超唯一仍未獲勝的球隊,這支躍升為豪門的球隊今晨作客1:1逼和尾段10人應戰的白禮頓,盛傳將執教該隊的般尼茅夫前帥艾迪賀維,在「喜鵲」新任高層陪同下做座上客觀戰。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打吡吞兩蛋 蘇斯克查否認帥位危 般費認魔兵技不如人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防線兩失誤致打吡吞兩蛋 科頓為曼城完全控制戰局自豪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車路士 杜曹 般尼 諾域治 法基 紐卡素 艾迪賀維 列斯占士 夏維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