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協聯丨干地「地標」領軍熱刺險勝 稱過程瘋狂但慘勝屬好鍛練 (16:25)

由新帥干地首次領軍的熱刺,今晨(5日)在歐洲協會聯賽G組經歷驚濤駭浪,在主場以3:2險勝維迪斯,賽後4戰得7分,以1分反壓對方升上次席,並落後主場以1:0挫梅拿的榜首球隊雷恩3分。干地形容這場出現3紅的賽事瘋狂,又指吃苦頭下勝出對麾下是好事。

干地雖掌熱刺帥印兩天便出賽,卻在開賽28分鐘內,藉孫興慜、盧卡斯莫拉及維迪斯後衛積及拉斯慕臣擺烏龍領前3:0,卻於32和39分鐘連失兩球,更有守衛基斯甸羅美路在59分鐘「兩黃一紅」,令熱刺少踢1人。但維迪斯守將杜基希及門將舒曉拔也分別於81和85分鐘被逐,熱刺終以3:2勝出,令干地在新東家旗開得勝。

干地說:「這是一場瘋狂的比賽。這是我不喜歡的。瘋狂代表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但同時我們想過應該獲勝,而最後確是勝出了。球隊肯定需要改善,而且需有耐性,因這關乎很多戰術及體能上的工作。我知道只有這些工作,才可為未來的重要目標鋪路。」他又認為這次慘勝是對熱刺球員的一次鍛練,有利將來的比賽。熱刺將在下周日英超作客愛華頓,干地坦承備戰時間不足,因「球員今晚才比賽完畢,明日便展開工作是不可能的」。熱刺現於聯賽10戰得15分排第9位,落後第6位阿仙奴兩分。

其他報道:港超|理文簽超級外援加強攻力 前日職兵「巴西武士」加盟

其他報道:德國羽賽|伍家朗挫印尼宿敵 率先闖男單8強

相關字詞﹕體育 熱刺 干地 歐洲協會聯賽 孫興慜 盧卡斯莫拉 基斯甸羅美路 英超 愛華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