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丨哥迪奧拿贏波難息怒火 曼市打吡前少一天休息 暗指遭針對 (18:40)

曼城今晨(4日)憑後衛祖奧簡斯路三度助攻,在歐聯A組主場以4:1大勝布魯日,賽後4戰得9分,以1分反壓巴黎聖日耳門(PSG),升上榜首。「藍月」主帥哥迪奧拿賽後疑不滿周六的英超「曼市打吡」,比主隊曼聯少1天休息,並稱「冇人幫我們」。

此役任左閘的祖奧簡斯路,先後於15、54分鐘和補時階段,助攻曼城隊友菲爾科頓、馬列斯及加比爾捷西斯,成為2018年10月時任多蒙特右閘的阿舒拉夫後,首個在歐聯一仗有3次助攻的球員,加上史達寧在72分鐘結束12仗入球荒,以4:1挫一度藉曼城守將史東斯擺烏龍扳平的布魯日。

「藍月」餘下兩輪迎戰PSG及作客RB萊比錫,只需多取1分便可出線16強。有美斯缺陣的PSG,雖有中場韋拿杜姆開齋兼梅開二度,一度助球隊反超前,卻在補時失守被萊比錫逼和2:2,仍有領前第3位布魯日4分的優勢。值得一提的是,此仗踢足全場的PSG前鋒尼馬,自9月中在法甲勝里昂射入12碼後,已7仗「食白果」。

曼城上場英超主場意外負水晶宮,現少榜首車路士及次席的利物浦5分和2分,與第4的韋斯咸同分,令周六作客大戰曼聯不容有失,故此哥迪奧拿賽後強調「曼市打吡是目前最重要賽事」,但他疑抱怨比「紅魔」少一天休息,而且比賽時間是英國周六中午12時半。哥帥說:「比賽時間已定,我們有時在周二或周五比賽,有時是下午12時半或5時半。當你效力曼城,便會明白無人幫到你。我們不需用別人協助,絕對不需要。我們必須靠自己。」

曼聯在英超落後曼城3分,球隊今晨證實中堅華拉尼因腿筋受傷避戰1個月,勢錯過對曼城、屈福特、維拉利爾、車路士及阿仙奴等賽事,據報中堅菲爾鍾斯已準備候命復出,他上次披甲已是在去年1月尾。

其他報道:澳門大賽車|歐陽若曦第17次參賽 隔離21天礙部署 盼經驗制勝

相關報道:歐聯|利物浦死亡之組全勝出線 阿諾特兩助攻搶鏡 歸功背後三男人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曼城 祖奧簡斯路 布魯日 巴黎聖日耳門 哥迪奧拿 菲爾科頓 阿舒拉夫 英超 曼聯 尼馬 韋拿杜姆 華拉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