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利物浦死亡之組全勝出線 阿諾特兩助攻搶鏡 歸功背後三男人 (16:15)

阿歷山大阿諾特今晨(4日)兩獻助攻,助利物浦在歐聯「死亡B組」主場以2:0輕取上半場已少踢一人的馬德里體育會,提早兩輪以首名出線16強,平了各項賽事連續25仗不敗紀錄。阿諾特連同英超共有5次助攻,他賽後歸功3隊友穆罕默德沙拿、佐敦軒達臣及法賓奴。「紅軍」名宿高治則認為阿諾特勝過車路士的列斯占士,是目前英格蘭隊最佳右閘。

阿歷山大阿諾特在13和21分鐘,於右路傳中迪亞高祖達及沙迪奧文尼頭頂腳踢建功,助利物浦得以在分組賽雙殺馬德里體育會,馬體會有後衛菲臘比蒙達里奧早在36分鐘便因踢跌文尼直接領紅。23歲阿諾特今季首次一仗兩度助攻,卻歸功同活躍於右路的前鋒穆罕默德沙拿,「我倆在陣對彼此都重要,每場比賽都是。我們真的很有默契」。

阿諾特又稱法賓奴坐鎮中場,可使佐敦軒達臣推前些,更有助利物浦發揮,「這可更多爭取控球和創造攻勢,為態佳的前線球員製造機會」。名宿高治則盛讚阿諾特道:「他擁有助攻的質素,那控制戰局的能力和表現令人難以置信。英格蘭隊現擁有很多優秀右閘,我喜歡列斯占士,但我認為阿諾特是最出色的一個」。

利物浦已跨季各項賽事連續25仗不敗,成績是18勝7和,平了1982年做出的紀錄,若下場英超作客近况不俗的韋斯咸無閃失,便可改寫歷史。利物浦賽後4戰全勝得12分,多次席波圖7分下提早以首名出線16強,後者作客打和包尾的AC米蘭1:1。馬體會則近5次歐聯對陣英超球隊法定時間全敗,現勝和負各一下只得4分排第3,爭取晉級餘下兩仗迎戰AC和作客波圖均不容有失。

其他報道:英超|熱刺新帥干地因工作簽證避席記者會 料趕及帶隊踢歐協聯

其他報道:伍家朗德國賽闖16強

其他報道:瑞士法院起訴白禮達柏天尼

相關字詞﹕歐聯 利物浦 馬德里體育會 阿歷山大阿諾特 穆罕默德沙拿 佐敦軒達臣 法賓奴 高普 英超 死亡之組 出線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