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丨拉莫斯因傷「地標」無期 傳PSG擬提前解約 (20:55)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今夏大肆擴軍簽下多名球星,惟據法媒消息指,至今仍因傷未能亮相的35歲後衛沙治奧拉莫斯,或被會方提早解約。

效力皇家馬德里長達16年的沙治奧拉莫斯,今夏與「銀河艦隊」約滿後,以自由身轉投PSG,簽下兩年合約,周薪29.6萬歐元(約266萬港元)。不過,今夏來投的多名球星包括美斯、韋拿杜姆及基安盧基當拿隆馬等新兵均已為新東家披甲,唯獨拉莫斯至今仍因傷復出無期。

據法國《巴黎人報》報道,會方已計劃與這名西班牙國腳提前解約,並引述消息指球隊高層認為,以高薪簽下近年飽受傷患困擾的拉莫斯「屬錯誤決定」。事實上,拉莫斯上季於皇馬各項賽事合共僅上陣21場,大部分時間處於養傷狀態,上一次落場已是今年5月初的歐聯4強次回合作客車路士。

另外,尼斯今晨(1日)於法甲憑前鋒安迪迪洛特梅開二度,作客以2:1反勝昂熱,賽後12戰得23分續居次席,但仍與榜首的PSG相差8分。

其他報道:圖輯|球星萬聖節扮鬼扮馬 本田圭佑「悟空」上身 佐真奴做「嘩鬼」

其他報道:意甲|伊巴謙領AC米蘭挫羅馬 摩連奴主場不敗斷纜提前離場(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沙治奧拉莫斯 皇家馬德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