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伊巴謙領AC米蘭挫羅馬 摩連奴主場不敗斷纜提前離場(附精華) (16:36)

今季意甲銳意爭標的AC米蘭,今晨(1日)憑40歲射手伊巴謙莫域攻入征戰各大聯賽的第400球,作客以2:1擊敗羅馬,續向同日奏捷的榜首球隊拿玻里施壓。職業生涯首次在意甲主場賽事吞敗的羅馬主帥摩連奴,疑不服球證判決,在上半場未完結前便返回更衣室,賽後接受訪問時更稱不想作任何評論,以免遭賽會判罰停賽。

曾先後與伊巴謙莫域在國際米蘭及曼聯共事的摩連奴,今晨續派出譚美阿巴謙攻堅,但全場近24次射門仍未能平反敗局。伊巴謙上半場25分鐘主射罰球先開紀錄,這名瑞典國腳換邊後在禁區內被侵犯獲判12碼,隊友基斯爾操刀得手鞏固領先優勢。AC米蘭其後雖有迪奧靴南迪斯被逐,但羅馬至補時階段才靠艾沙拉維破蛋,最終以1:2敗陣。AC米蘭賽後與榜首的拿玻里同樣11戰10勝1和得31分,但得失球差不及後者居次席;羅馬吞下今季第4場敗仗後則位列第4。

連同執教國際米蘭,摩連奴此前43場意甲主場賽事均未曾敗陣,至今晨終被AC米蘭打破。這名葡籍名帥上半場疑因不滿球證判決,未完場前便返回更衣室,至換邊後重返場上督師。上月25日聯賽迎戰拿玻里時曾被逐的摩帥,接受訪問時拒評論執法,「只能說恭喜米蘭,就這麼多了,否則下星期你就不會見到我在場邊領軍。我為羅馬球迷不獲尊重感憤怒,但麾下的表現足以昂首離開」。 與基斯爾遭羅馬球迷種族歧視的伊巴謙則說:「若我更年輕,那個罰球將可以時速200公里破網。我需要那些噓聲,這證明我的存在。」主帥皮奧利則直言勝仗增加麾下信心,球隊爭標形勢亦明朗化。

另外,拿玻里同日作客憑中場施連斯基建功,以1:0擊敗沙蘭歷坦拿,賽後續不敗居首。主隊下半場有祖雲達斯借將卡斯坦奴斯被逐,但即使拿玻里其後有後衛高列巴尼領紅亦未能追平。主帥史巴列堤今仗收起射手恩斯治尼,賽後解釋是對方出現疲態,為免增加受傷風險而未有上陣。

其他報道:NBA|簡達再塗鴉球鞋籲杯葛北京冬奧 與邵嵐合照展示「光時旗」

其他報道:法國羽賽|鄧俊文謝影雪4強負丹麥組合  放眼德國賽

相關字詞﹕意甲 足球 羅馬 AC米蘭 摩連奴 伊巴謙莫域 皮奧利 基斯爾 拿玻里 沙蘭歷坦拿 史巴列堤 施連斯基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